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华 伟>我的活动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7次(扩大)会议
马秀兰主持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4年第7次(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4-17 08:4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4年第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纪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促进,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聚焦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统筹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提升党纪学习教育实效。

会议强调,党的建设是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管党治党是必须扛牢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党建责任落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学习找到应对风险考验、克服本领恐慌的有效办法,更好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坚持以水定绿,抓紧春季造林有利时机,扎实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高造林质量,巩固造林成果,全面完成今年造林绿化目标任务。要加强生态保护,打好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持续推进“三北”防护林等重点工程建设,做好退化草原治理和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守住生态安全底线。(记者尚禾 李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