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华 伟>我的活动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等工作
王国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4-17 08:50 浏览次数:

4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主动创稳、信访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会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把握方式方法,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真正把党纪学习教育激发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传达了全省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主动创安、主动创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切实把保稳定促和谐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为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全市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和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深入推进精文减会等整治规范工作,确保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认真排查化解涉访矛盾风险,下大力气解决群众信访问题,不断完善解决群众利益诉求长效机制,坚决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