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华 伟>我的活动
王国斌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握目标要求 抓住学习重点 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全市党纪学习教育
曾国俊李宏伟参加
王国斌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发布日期: 2024-04-15 11:33 浏览次数:

4月15日,市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启动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住抓实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全市党纪学习教育,以严明纪律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曾国俊、李宏伟、赵有翼、李万岳、陆世平、华伟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武威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王国斌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王国斌强调,要紧扣重点任务,在落实目标要求上聚焦用力。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逐章逐条学、紧密联系实际学、以案为鉴警示学、解读培训重点学,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靠实各方责任上下实功,在强化督促指导上见实策,在力戒形式主义上出实招,在加强宣传引导上鼓实劲,在坚持统筹兼顾上求实效,真正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记者 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