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曾国俊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06 08:45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国俊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一同参加。

收看过程中,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领悟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其精神实质和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记者张婷 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