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曾国俊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25 08:51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国俊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中央有关文件、法律,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有关篇目,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曾国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武威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民主法治保障。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能源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市“风光无限”能源资源优势,助力构建新能源完整产业体系。要聚焦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结合人大依法履职工作实际,在助推土地管理、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领域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上出力献策,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结合大讲堂和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各种方式,不断提升服务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能力水平。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质效提升。要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认真落实精文减会和优化调研方式工作要求,切实为基层减负。要倡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在推进项目建设上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按照全年工作要点安排,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实施,着力改变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纪律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常委会履职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记者张婷 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