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天忠>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光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曾国俊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光霞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5 09:20 浏览次数: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24年度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暨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提升干部能力大讲堂开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国俊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李天忠及秘书长杨青山参加。

在“大讲堂”上,全国人大代表李光霞作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宣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同时结合自身感受和履职实际,分享了最新的履职成果,为大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辅导提供了借鉴。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围绕聚力打造“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奋斗目标和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着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认真做好年度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民主法治保障。 (记者张婷 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