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爱君>我的活动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意见建议暨
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邵新革刘爱君马扎西出席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意见建议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3-14 08:4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意见建议暨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副市长刘爱君,市政协副主席马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着眼全局、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分析研究,把办理工作与纵深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密融合,切实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沟通协商,加强督促检查,“走出去”征询意见、“请进来”专题面商,切实提高办理质效。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落实办理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格办理时限,保证办理工作的针对性、解决问题的实效性和答复的完整性,真正把建议提案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会上,书面集中交办人大代表建议56件、政协委员提案175件。(记者包雨纯 徐凯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