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华 伟>我的活动
王国斌马秀兰赴省景泰川电力提灌水资源利用中心对接工作
王国斌马秀兰赴省景泰川电力提灌水资源利用中心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08 14:16 浏览次数:

2月7日中午,市委书记王国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赴省景泰川电力提灌水资源利用中心对接工作,对其多年以来支持武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省景电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祁葆中和中心领导贾广钰、廖赞、杨理仑、段彦斌、张茂林出席座谈会。市领导曾国俊、李宏伟、赵有翼、华伟、苏国波参加座谈会。

王国斌说,长期以来,省景电中心始终情系武威人民,以保护绿洲、为民造福为己任,不断加大调水力度,有力保障了古浪、民勤两县农业农村发展和生态建设用水。特别是去年,面对60年不遇的旱情,省水利厅、省景电中心支持帮助我们打赢了抗旱减灾硬仗,充分体现了景电人的强烈担当和对武威人民的深情厚谊。年初景电二期提质增效工程开工建设,又在春节前提前近一个月向民勤调水,令武威人民欢欣鼓舞、倍感温暖。我们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优化工作机制,主动靠前服务,扎实做好全要素保障,与省景电中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希望省景电中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威发展。

祁葆中说,省景电中心与武威市多年来紧密合作,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友情。我们在项目建设、供水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饱含着武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承载着武威人民对景电工程的热烈情感。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加强与省直相关部门和武威市的对接沟通,加快景电二期提质增效工程建设,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可靠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记者张志华 杨晓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