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景 瀚>我的活动
曾国俊在民勤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
厚植为民情怀 真情关心关爱
确保群众幸福安康欢度佳节
曾国俊在民勤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07 08:45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国俊来到民勤县,看望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农村脱贫户、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为民情怀 ,真情关心关爱,确保群众幸福安康欢度佳节。

在收成镇珍宝村,曾国俊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亲切交谈,对工作队始终坚守岗位、深入细致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成果,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千方百计帮助村户发展特色产业,抓好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着力增加群众收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在与脱贫户曾令国交谈中,曾国俊关切询问了解家庭情况、医疗保障、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叮嘱当地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确保各项保障、帮扶、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帮助脱贫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慰问困难党员王玲时曾国俊强调,各相关部门党组织要关心困难党员,在精神上多关怀,在生活上多照顾,以务实贴心举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民勤县泰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曾国俊听取企业有关工作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安全生产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技术创新,推动节能增效,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同时,叮嘱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措施,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景瀚一同慰问。(记者张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