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国斌>我的活动
王国斌在凉州区调研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优服务强保障 增干劲抢开局 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
马秀兰一同调研
王国斌在凉州区调研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28 08:56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国斌深入凉州区部分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企业和乡镇,调研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拼抢状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增强干劲、苦干实干,抓紧抓实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一季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一同调研。

在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稻盛云(武威)智算中心项目、甘肃博贞原年产8600吨系列乳制品精深加工项目现场,王国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凉州区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凉州区要围绕今年部署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化园区改革,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创新招商方式,不断引入新变量、增创新优势。要落实好“六必访”“白名单”“企业家日”等制度,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企业达产满产、稳产增效。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扩大产能,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员工技能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经济效益;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内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王国斌、马秀兰来到凉州区韩佐镇头畦村、韩佐镇食用菌循环农业示范园区、凉州区鑫富农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农资供应等工作。王国斌强调,全市春耕备耕陆续展开,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抢抓农时扎实做好春耕生产。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优化调整农业结构,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实做细农业节水,确保耕地面积、播种面积、粮食产量“三个不减”。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加强农技指导,加大农资市场保供和监管力度,确保化肥、农膜等农资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赵有翼、李万岳、景瀚、苏国波参加。(记者马开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