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李宏伟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27 08:43 浏览次数:

2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主题,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牢记政治责任,增强履职自觉,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筑牢“思想之基”,凝聚共识画出同心圆,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政协工作始终遵循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保证市委各项安排部署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彰显“专门之能”,服务大局当好推动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在完善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增强协商能力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七次、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要担当“岗位之责”,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结合我市发展实际,认真履行政协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高质量发展格局,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深入调查研究,广集众智良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凝聚力量、献计出力。要弘扬“新风正气”,加强作风建设促提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转变作风,以一流的能力水平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成效、干出亮点,推动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实现新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市政协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记者王瑾 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