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五届3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李宏伟主持
市政协五届3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2-02 11:16 浏览次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办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并对做好今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全面做好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凝聚最大共识,汇聚强大合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现代农业扩规提质、农产品精深加工业、粮食安全、和美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任务,精心谋划协商议政课题,扎实开展视察监督、调查研究活动,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可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正确施策提供参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扎扎实实推进减负工作,推动过紧日子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守正创新。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党组成员、副主席达文明、马扎西,党组成员、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李昌廉列席会议。(记者徐燕 楚妍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