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2次主任会议
曾国俊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2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8 08:23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国俊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2次主任会议。

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情况汇报。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各项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有关事项。

曾国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水平。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筑牢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强大合力。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链条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和机关纪委监督责任,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不断加强对计划执行、财政支出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力度,着力提升财经监督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刘光美、李天忠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记者张婷 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