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爱君>我的活动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马秀兰主持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7 08:44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听取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确保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推动政府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行。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抓好关键少数学习培训,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进一步提升行政复议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要优化和改进行政复议各环节工作流程,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全力支持行政复议工作,严格落实法定职责,高效规范办理涉企行政复议,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心谋划争取项目,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导向,深谋早谋生成一批补短板、强功能、惠民生的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政策,找准政策落地的结合点,积极努力争取,做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及早落地开工、发挥效益。要持续抓好招商引资,深入推进“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围绕重点产业链,瞄准头部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着力引进落地一批高技术、高成长性、高附加值企业,力争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要紧盯9条重点产业链和4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着力在优势产业延链、传统产业升链、新兴产业建链上下功夫,推动产业集群发展。要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快补齐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提升城乡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尚禾 李登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