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市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3 08:2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出席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王国斌在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分别参加各小组讨论。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围绕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新能源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王国斌的讲话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市政协在政治协商、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展望未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交卷,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民生温度,是深谋发展、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担负新的使命,成就新的光荣。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化政治担当,发挥好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新的力量。(记者董丽俊 楚妍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