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3 08:2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实到51人,符合相关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市委书记王国斌在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同意鞠毅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关于同意李健斌同志辞去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推荐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补选主席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补选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武威市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提案社会法制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记者秦树静 赵东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