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天忠>我的活动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3 08:30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王国斌、马得明、曾国俊、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李天忠、杨青山在主席台就座。

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应到代表310名,出席会议的代表2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与会代表签订了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目标上来,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担责尽责、攻坚克难,以实干实绩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精会神谋划好发展大计,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武威新篇章的要求,立足全市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议案和意见建议,切实把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举措谋划好落实好。要站位全局行使好民主权利,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坚持依法按程序办事。要凝心聚力营造好浓厚氛围,严守政治纪律,严明会风会纪,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记者张婷 王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