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2 08:50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4日召开。

市政协主席鞠毅主持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宏伟应邀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秘书长马生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等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日程,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武威市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关于新增补市政协委员所属界别和联系的专门委员会的建议、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各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部分市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通报了2023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常委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在扎实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好大会提案,准备好讨论发言,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要带头遵守会议纪律,引导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使党的主张变成广大政协委员的具体行动;要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严格遵守选举纪律,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履行职权,齐心协力确保选举顺利开展、圆满成功;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武威实践贡献力量。(记者王瑾 徐凯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