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0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0次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2 08:5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五届20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曾国俊主持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人事任免事项汇报;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会议议程等有关事项;讨论了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李天忠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记者张婷 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