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4-01-12 08:5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国俊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了《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会议,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聚焦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凝聚全市人民开启新征程、迈向新目标,着力构建“两擎牵引、五极迸发”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勉务实的作风,依法规范、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邵新革、刘光美、李天忠及秘书长杨青山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景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德金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后,华伟、苏国波、刘恒等被任命人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记者张婷 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