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26
天祝:项目建设“进度条”持续刷新
走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一线系列报道26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31 浏览次数:

天祝星级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

一辆辆土石方运输车来回穿梭,机器轰鸣声和钢筋焊接声、切割声此起彼伏……近日,记者来到天祝县星级大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处处呈现着建设施工的热潮。

天祝县星级大酒店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38.6亩,总建筑面积38632平方米,设计各类客房230间,停车位240个,同时配套建设其他附属设施。

近年来,天祝县以秀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和悠久的藏传佛教文化为依托,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基础设施也在不断完善。天祝大酒店建设项目负责人王鹏龙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量可达15万人次,可增加就业岗位150个, 预计可实现综合营业收入3750万元,实现利税约860万元,对提升天祝城市品位,推动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拉动全县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项目建设是撬动经济发展的“总开关”,是高质量发展的“火车头”。“今年以来,我县加大力度谋项目、抓项目、赶项目,以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重大项目共开复工111项,完成投资10.4亿元。高原食用菌示范基地、藏医院特色优势服务能力提升、星级酒店等36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建设,完成投资6.59亿元,年产6万吨工业硅等75个新建项目快速推进,完成投资3.83亿元。”天祝县发改局副局长赵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