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楚妍霞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2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公司员工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地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赴市四史教育馆开展“创建企业党建品牌 打造活力和谐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序厅、主厅、智慧党建厅、红色文创厅、尾厅和初心讲堂,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及视频资料,重温武威厚重光荣的革命史和砥砺奋进的发展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特别是在现代工业发展版块的七大产业链展示区,看到伊利公司作为奶产业链链主企业生产的各类奶产品在展柜中展陈,公司员工们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重大。

近年来,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链主企业引领效应,全力提升畜牧业专业化养殖水平,高效能打造优质产品,持续强化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有效带动了全市奶牛养殖、饲草种植、饲料加工等相关产业发展,形成了“1+6+N”的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发展格局,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公司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在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积极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经验智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创建企业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引领、产业带动,促进奶业振兴,为加快实现武威市由奶业大市向奶业强市转变,把武威建成“甘肃乳都”和百亿级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