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河西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武举办
“河西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武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包雨纯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28 浏览次数:

6月6日,由省委老干部局、省老科协主办的“河西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示范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武威金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凉州区和古浪县6个重点乡镇的70余名畜牧兽医站站长、畜牧技术人员、村干部、肉牛养殖合作社负责人、青年骨干、养殖大户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规模化肉牛场的规划与标准化建设、牛的繁殖与护理、肉牛精准饲养管理技术等内容,综合运用专题讲座、学院论坛、研讨交流、现场教学、实践教学等方式开展。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专家的讲解直观明了,易学易懂易掌握,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有助于开拓新思路、增强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更加坚定了发展肉牛产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