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东坝镇:人参果成农家致富的“金果果”
东坝镇:人参果成农家致富的“金果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赵娅维 卢武林 发布日期: 2023-06-08 08:20 浏览次数:

日前,正值民勤县东坝镇的大棚人参果成熟期,种植户纷纷开始销售。当地人参果以其口感鲜美、品质优良而备受好评,销量逐年提升。如今,人参果已成为东坝镇的一张“特色名片”。

近年来,东坝镇不断夯实农业基础,优化产业结构,把发展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做大做强做优温室人参果产业,让村民吃上“产业饭”,走上致富路。

“我们东一村的产业园分三期建成,第一期建了50座,第二期建了75座,第三期建了75座,一共是200座,现在老百姓平均收入也在10万元以上。老百姓种植人参果尝到了甜头,干劲越来越足了,人参果真正成了我们老百姓发家致富的‘金果果’了。”东坝镇东一村党支部副书记彭家民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