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237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6-06
成文日期: 2023-06-06 有效性: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阅读经典启迪智慧 分享感悟坚定信念
发布日期: 2023-06-06 15:0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5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读书交流分享活动。

分享会上,2名干部围绕阅读经典著作,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从作者简介、创作背景、人物形象、故事情节、名篇佳句等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在阅读中受到的启迪,分享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现场生动精彩的发言,让干部职工充分领略到阅读的魅力,体会到文字的力量,书本反映的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迎难而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更是让干部职工思想深受启发,精神倍感振奋。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营造了崇尚学习、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更点燃了主动作为、实干担当的激情,引导干部职工争当以学立身的实践者,在常学常悟中提升能力本领,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学习成果转为化推动工作的真招实效,展现新时代公积金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