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第二十三中学以德育为主培树“新时代好少年”
武威第二十三中学以德育为主培树“新时代好少年”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发布日期: 2023-06-06 08:2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武威第二十三中学认真落实“双减”工作,结合“三抓三促” 行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强化实践养成,把立德树人融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推出了一批充满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青少年先进典型。在凉州区2023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中,该校学生陈汐、卢世安获得殊荣,并择优推荐参加2023年上半年“新时代武威好少年”评选。

据了解,陈汐、卢世安两位同学阳光自信、乐观向上、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树立了充满时代气息的青少年先进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