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曾国俊致辞
武威市举行“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3-06-06 08:34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武威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城区南城门广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福祥,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和企业代表向市民、青少年朋友和企业发出《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践行环保节能理念 彰显企业使命担当》倡议书,并通过设置主题展板、图片展、开展环保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在线问答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武威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号召市民自觉践行环保理念和绿色生活。

据悉,武威市“六五环境日”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开展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和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宣传等系列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共同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浓厚氛围,建设绿色低碳、生态文明的新武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