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2023年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走进武威
王玉真作专题辅导 关维斌主持 蔡宗鑫赵晓晖出席
2023年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走进武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3-06-06 08:29 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2023年全省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下基层“百场万人”大宣讲走进武威。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真作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详细阐明了做好新时代甘肃省民族宗教工作的着力重点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坚守底线防范风险隐患,坚决有力落实重大任务,巩固和发展全市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宣讲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