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省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六期)在我市开班
关维斌致辞
全省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六期)在我市开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3-06-06 08: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5日上午,全省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六期)在我市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并致辞。省党员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强调,武威市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高标准建成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围绕“时代楷模”——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全国最美公务员杨斌、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姜莉玲等先进事迹积极打造特色课程,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培训班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全面了解武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四种模式”以及党建引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思想碰撞中理清工作思路,在交流学习中提振发展信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此次培训班学制13天,来自全省各市(州)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共164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