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29 15:18 浏览次数:

为科学编制武威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立法计划,扩大立法的公众参与度,提高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甘肃省地方立法条例》《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程序规则》等有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应当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经济社会建设中急需立法规范的重大问题,符合设区的市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文明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立法权限,突出我市地方特色,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二、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现行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还可以提供法规草案文本或者附有关资料。

三、截止日期

本次征集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29日。

四、报送方式

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交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武威市凉州区宣武街姑臧路36号(能源大厦413室)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733000

电话:0935-2211116            传真:0935-2221205

电子邮箱:wwsrdfgw @163.com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