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2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24
成文日期: 2023-05-24 有效性: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3-05-24 10:3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耕地保护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甘肃省安全生产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专题安排我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提早做好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宣教,严格应急值班备勤,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并审议了《武威市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着力做好关心关爱、纾困解难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温暖每一位特殊困难群众,确保结对关爱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专题研究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耕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会议强调,要知责担责主动作为,坚持系统推进,加强资金监管,加大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力度,全面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质效。要扛实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全力整改督察发现问题,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全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用招商引资的新突破助推经济发展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审定了《武威市深入开展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关于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的具体措施》《武威市落实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建设任务工作方案》《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5年)》,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