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22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常务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5-10
成文日期: 2023-05-10 有效性: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3-05-10 09:56 浏览次数:

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听取1至4月全市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全市第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全省强县域行动、地灾搬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安委会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小企业发展的部署要求,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支持企业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精准发力强工业,大干快上抓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千方百计促消费,主动创稳守底线,提升质效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锲而不舍、紧跟不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推动各项指示要求落实落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对标先进加快追赶,紧盯目标加压奋进,推动县域经济和园区工作争先进位、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信访工作,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方向再对标、目标再聚焦、路径再清晰、责任再压实,确保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这件为民实事办得更加精准高效、更加科学规范、更加利民惠民。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