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3-0186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8
成文日期: 2023-04-28 有效性:
岗位大练兵 能力再提升
——区管理部积极参加市中心岗位练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8 11:16 浏览次数:

       自“三抓三促”活动开展以来,区管理部积极参加市中心组织的“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专题练兵活动,使干部职工真正在思想上认识到开展岗位练兵的重要意义,是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技能的有效举措。活动的开展,为单位内部营造了“学业务、提素质、当能手”的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一是形成了良好学习风气。参加业务知识测试,使干部职工及时发现自身在学习运用方面存在的不足,意识到跟进学习的重要性,真正明白“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还需要补充什么,通过岗位练兵有效学习方式,在实际工作当中更多、更全面地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更好地做好公积金服务工作提供保障。

        二是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参加专题练兵,使干部职工充分借鉴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识到彼此的差距与自身的不足,清楚认识“公积金要发展、我该谋什么”,如何理清发展思路,凝聚团队力量,结合岗位实际提高执行能力,提升服务质效,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服务品牌形象。

        三是提高了整体能力素质。通过行之有效的岗位练兵,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德、能、勤、绩、廉”方面得到均衡发展,不仅提升了综合素质和效能效率,也更有力地推进中心公积金事业稳步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三抓三促”活动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