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融媒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3-04-24 11:11 浏览次数:

五届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马秀兰主持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总结分析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固向好、提档进位的良好态势。二季度是全年经济加速发力的关键期,也是各类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各县区各部门要时刻保持“好状态”,巩固拓展“好势头”,乘势而上、攻坚克难,跑出“加速度”,确保“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精准调度抓工业,以链长制为抓手,持续在引培上下游关联企业和配套项目上深耕细作,支持企业做大主业、做强实体、做精产品、做活市场。要主动出击大招商,迅速行动起来,紧盯重点地区,扎实组织开展招商活动,围绕我市优势特色开展精准招商、以商招商,打出招商引资强攻势。要大抓项目扩投资,紧盯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储备项目抓前期,能开则开、能快则快、能多则多,努力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持续用力固农业,全面落实粮食安全战略,多渠道促农增收,持续抓好生态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和抗震农房改造。要千方百计促消费,统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促销活动,抓好“夜经济”,打造消费场景,进一步激发消费潜能。要倾心尽力惠民生,持续落实好稳就业政策,加快实施省市列民生实事进度,着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转变作风促发展,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最优的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经济发展助力赋能。要毫不松懈保安全,精准制定落实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