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示公告
索引号: 11620600MB19158194/2023-017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自然资源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21
成文日期: 2023-04-21 有效性: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关于设立优化营商环境“自然快办”服务热线和监督电话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4-21 20:5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营商环境、能力作风、发展质量大提升,市自然资源局设立优化营商环境自然快办服务热线,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回应企业群众关切。同步公布营商环境问题监督电话,及时受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监督举报。

1.服务热线:0935-2213110

2.监督电话:0935-2219461

3.受理范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审批、规划许可、矿产管理、项目实施、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4.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8:00

自公告之日起,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上述方式反映问题(留下联系人姓名及电话),我局将第一时间受理,并及时进行办理。

特此公告。

       

                           武威市自然资源局

                                       20234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