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3-017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4-19
成文日期: 2023-04-19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马秀兰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3-04-19 21:52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秀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4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月21日、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昌升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在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长任振鹤在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市政府党组成员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刘爱君、高加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稳步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加快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准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奋发有为促发展,锚定目标任务,紧盯工作进度,鼓足干劲、大干快上,为经济发展“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要团结共事聚合力,严格落实市委决定,一张蓝图绘到底,凝心聚力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要改进作风抓落实,坚持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做到雷厉风行、事不过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围破局、争先进位。要强化学习提能力,学会在政策宝库中“淘宝”,善于从发展大势中“抢先”,把政策红利转化为一个个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项目。要清正廉洁守底线,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为推进武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