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3-013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3-24
成文日期: 2023-03-24 有效性:
临夏州人民政府考察组到武威市考察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4 11:36 浏览次数:

临夏州人民政府考察组到武威市

考察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

 

2023年3月23日,临夏州人民政府考察组到武威市考察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

考察认真听取我市政务公开有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市、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情况,对我市在加强政府信息资源标准化管理,规范建立政策文件库,整合市政府和政府各部门文件,按主题、特色分类展示政府信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研究以村为单位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公开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等具体工作。

 

考察对我市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积极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和实效,在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增强政府公信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在规范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强化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培训、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编制发布等方面亮点频出,特色鲜明。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合作,共同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