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武威市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2023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
武威市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2023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达丽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政策宣传,加大引才工作力度,为“六个新武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3月20日,武威市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2023年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

宣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武威市引进人才专题片和引进人才政策宣传片;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负责人和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分别代表中国农业大学和武威市进行致辞;2012年引进人才、中国农业大学毕业生、武威市凉州区四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超和2011年引进人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生、团市委副书记张鸿钰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武威工作的经历、收获和感受。

中国农业大学就业创业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武威市校地双方的交流交往源远流长,衷心希望武威市慧眼识才、广招博览,为广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方便。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真诚希望同学们选择武威这片热土,武威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关心关爱大家成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让大家心无旁骛在武威成长成才、大展宏图,书写华彩人生,创造辉煌事业。

今年,武威市先后在厦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急需紧缺人才宣介会和专场招聘会,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204名。3月18日,再次公开发布武威市2023年第二批引才公告,共设置岗位125个,计划引进190名急需紧缺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