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柳生坠参加会议并讲话
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徐燕 赵东晓 发布日期: 2023-03-22 08:3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教育工作,各县区教育(科)局、部分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副市长柳生坠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总结经验,重视调查研究,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体制、机制、评估”关键词,充分汲取武威教育办优办强的智慧力量。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找准武威教育提质增效的战略方位,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大胆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聚焦教育工作重点任务,紧盯“四大行动”“八大工程”,全力发展素质教育,着力补齐教育短板,大力促进教育公平,切实打牢教育现代化基础,奋力谱写武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