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国有企业
索引号: 116223004386308327/2023-014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组配分类: 国有企业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3-18
成文日期: 2023-03-18 有效性:
市属国资国企“三抓三促”工作简报(第5期)
信息来源: 市国资委 作者: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3-03-18 00:00 浏览次数:

党风廉政树新风  警示教育鸣警钟

——市属国资国企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为推动市属国资国企四敢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把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精神状态、作风形象、廉洁奉献作为当前重点工作315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市政府国资委中层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各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2022年市政府国资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深化,议事决策制度进一步规范廉政防控措施一步化。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5个方面25项重点任务,一是用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推动责任落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坚持纠树并举,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落实重点任务,提升治理效能;五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市属国资国企系统要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要强化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坚持惩、治、防有机统一,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一流企业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国企力量。

会上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对委机关党员干部、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和主体责任约谈,并集中观看了《国企反腐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