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关于在武威市开展省级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关于在武威市开展省级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15 20:12 浏览次数: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武威市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共预划分12个登记单元,分别是:

1. 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自然保护区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2. 红沙岗河,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3. 马山窑沟,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4. 大芦草沟,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5. 大沙子沟,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6. 西河,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7. 昌宁河,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8. 东大河,依据流经本省的河段,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9. 三角城机械林场,以林场管理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0. 民勤县林业技术,以林场管理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1. 泉山林业工作站区,以林场管理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12. 湖区林业工作站区,以林场管理界线为基础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为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湿地、森林、草原、荒地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4个县区(具体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登记单元涉及的区域名单




甘肃省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23年3月9日



附件:

登记单元涉及的区域名单

序号

登记单元类型

登记单元名称

涉及区域

1

自然保护

甘肃祁连山国家

级自然保护区

天祝藏族自治县、古浪县、凉州区

2

河流

红沙岗河

民勤县

3

河流

马山窑沟

民勤县

4

河流

大芦草沟

民勤县

5

河流

大沙子沟

民勤县

6

河流

西河

民勤县

7

河流

昌宁河

民勤县

8

河流

东大河

民勤县

9

森林

三角城机械林场

民勤县

10

森林

民勤县林业技术

推广站

民勤县

11

森林

泉山林业工作站区

民勤县

12

森林

湖区林业工作站区

民勤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