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产销两旺势头足
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产销两旺势头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丽 于芳 发布日期: 2023-02-09 08:56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走进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酿造车间,浓郁的酒香味扑鼻而来,上甑、蒸酒、摊晾……酿酒工人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酿酒工艺的各环节流程。在灌装车间,一个个别具特色的酒瓶,经过清洗、消毒、灌装、贴标、包装等流程后,被有序转运到成品库……

近年来,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灵活调整营销方向,在不断突破、研发新品的同时,持续提质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公司5个酿酒车间全面复工复产,日产酒量稳定在24吨左右,原酒库存量达3万余吨。

“2022年,我们在甘肃、青海、新疆、宁夏、河南等地成立了200余家分公司,全年销售额突破2.3亿元。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严把质量关,在开发新市场的同时巩固老市场,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深耕突破,行稳致远。”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亢杰说。

据了解,未来五年,该公司将规划实施白酒生产线二期项目,主要建设发酵车间、储酒罐区、包装车间等。项目占地面积162亩,整体建成投产后,年产白酒将达到15000吨,预计实现总产值15亿元以上,提供新就业岗位50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