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社评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社评机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3-02-09 08:56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人社部门获悉,我市率先在全省启动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目前已顺利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试有序进行。

为确保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序进行,市人社局制定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点工作安排》,对各社评组织考点的考前准备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认真查看考点的考场布置、监控设备、技能操作场地、设备准备等情况。本次有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甘肃正邦机电技工学校、古浪县宏伟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等6家社评组织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共有1216名技能人才申请参加9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其中初级435人,中级781人。同时,市人社局将积极加大社会评价组织政策培训和考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力度,切实加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督导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切实为我市各类技能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