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召开
关维斌主持并讲话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3-02-09 08:56 浏览次数:

2月8日下午,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座谈会在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坚决扛起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政治担当,抓学习、讲政治,把牢“敢为”的方向;争先进、创一流,增强“敢为”的本领;务实功、做实事,创新“敢为”的方法;重激励、强引领,激发“敢为”的动力;讲规矩、守纪律,筑牢“敢为”的底线,全面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集体经济智慧产业园。会上,11名乡村党组织书记交流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并就推进“干部敢为”提出意见建议,所有参会人员填写了《激励“干部敢为”调查问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