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发改委 市水务局 市应急管理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发改委 市水务局 市应急管理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32 浏览次数:

2月3日,市发改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为题,重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统筹抓好经济运行分析、项目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营商环境优化、碳达峰碳中和、强县域行动、民生保障等各个方面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戴声桥)


2月3日,市水务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7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和推动武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记者楚妍霞)


2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深刻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记者魏晓莹)


2月6日,武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坚定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坚决把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炳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