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梁文晶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32 浏览次数:

2月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工商联代表,甘肃法制报、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媒体记者等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会上,发布了5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集中展现了全市法院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新成效和新成果,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全市法院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案案都是试金石”的理念,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融入执法办案中,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提质增效。2022年审结各类商事案件9070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质司法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