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做好春运公路保通保畅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力做好春运公路保通保畅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3-02-08 08:31 浏览次数:

春运期间,武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旅客出行量大、公路降雪湿滑、黑车经营屡禁不绝等特点和问题,在武威火车站、武威客运中心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地方,实行全天候到站巡查,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坚持以“保护路产维护路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为主责,持续不断强化公路安全保通保畅工作落实,打击违法超限运输车辆,着力开展公路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联合交警、公路养护等相关单位落实“一路多方”联动机制,开展公路防滑除雪保畅,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及时清理各类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严厉查处侵害路产路权的违法涉路案件,营造治理超限运输车辆严管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