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3-005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公开工作情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03
成文日期: 2023-02-03 有效性:
武威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展政务公开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23-02-03 15:18 浏览次数:

党红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作先进事迹报告

阐释政务公开重要意义  汇报政务公开工作成效  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实

 

2月2日上午,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红以《牢记“三个务必”  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题,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作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中专题对政务公开重要意义、我市政务公开工作成效、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报告运用案例讲解、举例说明等方式,对如何做好主动公开、重点领域信息、依申请公开、政策解读和回应关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市、县(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及市直各部门班子成员180余人现场听取了报告,县(区)部门、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基层党员干部近1160人通过“主课堂+分课堂”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报告直播。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报告对政务公开工作现状、需求、新趋势及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精准解读,通过听取报告,充分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方向,为各单位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