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媒体看武威
武威·哈密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武威·哈密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行
信息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金奉乾 发布日期: 2023-02-28 09:19 浏览次数:

2月24日,武威·哈密2023年“春风行动”暨外出务工人员专项招聘会在凉州区万达商业广场举行。新疆哈密市22家企业现场揽才,提供1885个就业岗位,吸引1500余人到场求职,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来自武威市三县一区的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询问工资待遇,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介绍企业发展状况、招工信息、岗位设置、薪资结构等情况,新疆金盛镁业有限公司、新疆圣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热门企业的展位前人头攒动。同时,为扩大岗位推送覆盖面,招聘会同步在“武威人社”“武威就业”抖音直播间线上开展,观看人次达1万余人。

武威劳动力资源丰富,全市城乡劳动力达106万人。近年来,武威市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着力打造劳务品牌,大力推进劳务输转,通过加强劳务协作、举办专场招聘会、“点对点”劳务输送等方式,把岗位“引进来”,把劳动力“输出去”,多形式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劳动力稳岗就业,助力务工人员增收致富。2022年,全市共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0.31万人,创劳务收入111.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