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138G/2023-007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3-02-24
成文日期: 2023-02-24 有效性:
武威市民勤县公布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清单
信息来源: 甘肃省司法厅 发布日期: 2023-02-24 15: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甘肃省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和省、市有关通知要求,近日,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下发了《关于公布民勤县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清单的通知》,并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布,共对18个部门单位71项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清单进行了公开。

《通知》指出,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时将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工作规程、办事指南和承诺书格式文本在办事窗口和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进行公布。凡承诺书直接代替证明材料的,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交证明材料;有特殊规定,承诺后需要延期提交的,要实行“容缺受理”,在承诺书中明确说明。

《通知》要求,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切实把贯彻落实政务服务事项告知承诺制作为推进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加强组织推动,迅速安排部署,细化落实措施,确保落地见效。要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切实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武威市民勤县司法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